临时
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五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阅读

1月31号上午,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五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侯新宏、孔凡玉、刘兆宾、程少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6104736.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唐山调研精神;听取了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2022年度整体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法治环境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的通报》等相关文件。

吕素青指出,2022年是滦南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信访稳定、招商引资等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县政府党组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经济发展、城市更新、教育养老、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县法院党组、县检察院党组创新模式,担当作为,在信访稳定、案件处置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对五个党组的工作,县委是肯定和满意的。

吕素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唐山调研精神,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滦南场景建设。要全面落实国家、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扎实推进政务、法治、信用等环境建设,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要深入研究我县在全国统一大市场中位置,积极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常态化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持续改善农村环境面貌。要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化解群众矛盾问题,维护好群众切实利益。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关心关爱学生,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要扎实做好“一老一小”服务保障,积极回应热点,全力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