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阅读

1月30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

777.jpg

会上,参会领导依次汇报了今年工作谋划和当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吕素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梳理招商政策,优化招商引资机制,实施“飞地”政策,着力引进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要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马城铁矿、数智滦南、华纤科技等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强化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积极汇报工作进展,全力争取资金、政策等方面支持。要加强经济指标调度,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分解任务,确保应统尽统,实现增比进位。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壮大特色产业,打造精品路线、亮点工程。要健全综合治理长效机制,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全力打造洁齐美的城乡环境。要常态化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坚持一周一通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关心关爱学生,全面提升教学水平,扎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侯新宏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对接沟通,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梳理具体问题,争取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高质高效完成。

孔凡玉、刘兆宾、程少杰、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董焕德、王浩、李凤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