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五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阅读

12月6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五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侯新宏、孔凡玉、刘兆宾、程少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12.6.jpg

会上,吕素青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的致辞精神;研究审议了《中共滦南县委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等文件。

吕素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各相关县领导要把巡视整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