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赴县第二中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

12月5日,县委书记吕素青走进县第二中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教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宣讲中,吕素青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县教育战线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

吕素青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首次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为独立章节,对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极具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广大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大意义,坚持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育高素质教师队伍,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家乡,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努力培育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为“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提供有力支撑。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洪伟出席宣讲报告会。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