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阅读

5月18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北京中城咨询负责人以ppt形式介绍了滦南国控平台公司转型发展思路、方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

吕素青强调,各级各部门持续开展好《纲要(2023年版)》学习宣传,引导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从中悟规律、明方向、增智慧,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抢抓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机遇,精选目标客户,加大招商引资,努力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要加强国控平台建设,细化考核指标,明确目标任务,优化管理流程,推动高质高效转型发展。

孔凡玉、刘兆宾、程少杰、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王立军、何海军、刘晓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