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七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阅读

5月18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七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22.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和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中亚留学生复信精神,对一艘中国籍远洋渔船在印度洋中部海域倾覆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勉励海军潜艇部队某艇员队回信精神;河北省2023年度省级总河湖长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武卫东在滦南县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的通知》精神。

吕素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认真学习、落实落细卫东书记在滦南县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加快“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

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挥平台公司作用,因地制宜发展休闲、都市、认养等新产业,促进村集体和农民增收致富;要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问题,扎实做好安全信访稳定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完善养老服务网络,扩大普惠托育服务供给,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织密织牢“一老一小”民生保障网,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委副书记孔凡玉还就全县信访维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建议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孔凡玉、刘兆宾、程少杰、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王立军、何海军、刘晓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