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各工作部第三次月调度工作会议
阅读

5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各工作部第三次月调度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会上播放了创城工作暗访片,并通报了创城工作的重难点问题。

吕素青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在即,“三年长跑”到了“撞线”的最后时刻。前期工作虽卓有成效,但创建任务依然繁重,工作不容懈怠。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强化“归零”心态,抓好末端落实,进一步改善创建硬环境、软环境,拿出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闯劲促提升。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针对创建重点难点问题,采取超常举措,狠抓对标整改,通过事作于细的恒心韧劲补短板。要凝心聚力,严明奖惩,县四大班子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上,各工作部长直接抓,责任单位全参与,创城办、文明办“脚量城区”全覆盖,发动群众共创共建,拿出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干劲提质效。要一鼓作气、齐心协力,争分夺秒、奋力冲刺,全力以赴摘得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侯新宏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和态度,真抓实干、合力攻坚,确保2023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做出更大贡献!

孔凡玉、刘兆宾、程少杰、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王立军、何海军、刘晓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