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我县召开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示范点观摩拉练总结会议
阅读

5月18号,我县召开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示范点观摩拉练总结会议。县委书记吕素青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孔凡玉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灵芝通报了基层党建创A示范点观摩民主测评结果,全面创A排名后2名的镇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吕素青对各镇街在此次全面创A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各镇街思想认识比较上位,能把全面创A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建设、文明城创建等重点工作相贯通,发挥示范带动效果,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吕素青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夯实基层基础,提高基层党建质量,以高度责任感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要强化标准质量,以创A工作为抓手,推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严格标准抓创建,准确把握创建量化标准和内容核心要义,拉长板、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年底前各领域基层党组织A档达到30%以上。要互联互助抓创建,开展手拉手帮扶行动,形成互帮互助、全域共建的强大合力。要聚焦问题抓创建,建立问题清单、工作台账,深挖病灶、对症下药,确保9月底前基层党组织C档全部清零。要培育品牌抓创建,提高品牌意识,谋划党建创新项目,提炼总结特色做法,培树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的先进典型。要统筹兼顾抓创建,通过创A促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文明城创建、高质量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基层队伍建设,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基层党建全域提升,为加快实现“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县委副书记孔凡玉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洪伟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