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委书记吕素青调研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阅读

3月26日,县委书记吕素青赴姚王庄镇调研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吕素青先后到姚王庄镇青河沿果菜批发市场,恋汁韵公司饮品深加工项目,河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菜博馆,张麻湾村,详细了解蔬菜生产经营及产业发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吕素青强调,姚王庄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规范管理,引进蔬菜种植新技术,做精做强蔬菜产业。要坚持市场化引领,拓宽销售渠道,打造具有影响力的蔬菜品牌,引导蔬菜销售从“粗放式”到“精细式”转变,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加农民收入。要积极引进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推动设施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辉陪同调研。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