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唐山市举行2024年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我县设分会场
阅读

3月27号上午,唐山市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形式,举行唐山市2024年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县委书记吕素青在市主会场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活动,我县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人选杨洪伟主持。

根据全市项目集中签约统一安排,我县今天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22.79亿元;其中,分会场现场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8.25亿元,分别为:滦南富瑞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共享储能电站项目;唐山春晨物流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冷链物流项目;唐山远宏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投资1.05亿元远宏零碳BIPV新能源研发运维中心项目。

下一步,我县将为签约项目提供保姆式推进服务,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县领导张树振出席活动。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