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我县组织召开十三届县委巡察工作推进会议暨第五轮巡察及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
阅读

3月26日,我县组织召开十三届县委巡察工作推进会议暨第五轮巡察及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素青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灵芝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及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吕素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确保巡视巡察各项要求在滦南落地生根,更好地服务保障全县高质量发展质效突破。要强化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深化“一把手”监督,发扬斗争精神,靶向发力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做好“后半篇文章”,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建立全周期巡察整改工作制度机制,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要加强统筹实施,凝聚合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滦南篇章提供坚实保障。

马灵芝指出,要按照素青书记讲话要求,迅速进入状态,积极开展工作,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被巡察单位要端正态度、摆正思想,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主动接受巡察组的“政治体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立足职能定位,注重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实现巡察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积极主动配合,对需要提供的材料要及时迅速、客观真实,以巡察工作实际成效,为“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