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一百零四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阅读

3月27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一百零四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等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了《中共滦南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中共滦南县委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关于市委2023年度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方案》、《滦南县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方案》、听取市委提级交叉巡察及县委第三轮巡察整改情况的汇报和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情况的汇报。

吕素青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会议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质效突破。要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招商引资,积极承接京津冀、长三角等地产业转移,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要稳步实施城市更新项目,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建好管好高标准农田,全力抓好春耕备耕,深化农村环境整治,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滦南、法治滦南,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抓实人才招引工程,为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保障。要下大力气抓好党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强基固本工作,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从严正风肃纪反腐,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引导党员干部依法依规用权办事,不断优化净化政治生态。

孔凡玉、刘兆宾、程少杰、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刘晓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