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5月30日 全会 吕素青、侯新宏等县领导分赴各讨论组参与讨论 书记组
阅读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分组会议,吕素青、侯新宏等县领导分赴各讨论组参与讨论,大家围绕吕素青同志讲话、《决定(讨论搞)》、全会《决议(草案)(讨论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感想、提建议、谋发展,现场气氛热烈。

县委书记吕素青深入第一讨论组,与参会代表共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全会讲话主题鲜明、催人奋进,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全会部署,全面总结去年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系统全面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滦南篇章提供了路径遵循。

吕素青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按照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中闯出新路子,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中彰显新担当,在推进全面绿色转型中实现新突破,在推进深化改革开放中培育新优势,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展现新作为的要求,全力做好各自领域工作。要讲政治、讲团结,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履职尽责担当,敢冲敢闯敢干,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滦南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