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
阅读

上午11:30,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共滦南县委关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中团结奋斗奋勇争先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滦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吕素青指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全会各项议程。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县委全会为新的起点,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记在心底、化为力量、见诸行动,以更加紧密的团结、更加顽强的奋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滦南篇章,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滦南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吕素青强调,要强化学习,在深学细研中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唐山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相结合,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相结合,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要担当作为,在工作一线中奋勇争先。要保底线,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抓紧抓实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抓机遇,迅速列出跑办清单,迈开两条腿、对接各部委,争取更多政策、项目、资金的支持;要冲高线,深化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双过半”任务。

要不忘初心,在为民造福中践行使命。高度重视群众增收、精心实施民生工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让企业更有归属感、发展更有信心,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办事更加舒心。

要真抓实干,在末端落实中攻坚克难。坚持马上就办,夙兴夜寐工作,下足“绣花功夫”,严谨工作、较真做事,全力解决难点、打通堵点,确保各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要恪尽职守,在廉洁奉公中彰显本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巩固发展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凝聚起感恩奋进、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

最后,吕素青号召,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省市委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滦南篇章。

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