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委书记吕素青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

4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吕素青赴唐港高速滦南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听取工作人员关于高速口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来滦返滦车辆、人员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吕素青强调,要切实严把“第一入口”关,加强入滦车辆检查,严格落实“唐山网证”、“查验两码一证”等管控措施,实行“点对点”闭环管理,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进一步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减少车辆等候时间,避免交通拥堵,确保车辆通行顺畅。

县领导杨洪伟、洪学智、高磊陪同检查。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