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阅读

4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宣读了《滦南县安委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与住建局、交通局、倴城镇、长凝镇现场签订了《滦南县2022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其余各责任单位在会后签订了责任书。

侯新宏指出,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双控机制建设,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保持了全县安全生产总体稳定的形势。

侯新宏强调,各单位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狠抓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严防各类事故,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各单位要针对近期安全生产的特点,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为抓手,持续深入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大整治行动,推进本辖区、本系统、本行业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清零,最大限度的消除各类安全事故隐患。

侯新宏要求,要强化安全投入、队伍建设、一线管控和宣传教育。各镇街、各部门要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切实将压力传达到每项工作、每个岗位、每个环节,确保不出问题。要高度重视、如履薄冰,努力巩固安全生产的稳定态势,不断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为“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常务副县长阚永康主持,副县长高磊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66add6eb4def44aebb4f8f2598f64cd0.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