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总工会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阅读

3月1日,县总工会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王增典出席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县总工会九届委员变动事项,审议通过了《滦南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草案)》,同时下发了《滦南县总工会2022年十件实事》《2022年工作安排》。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晓振代表县总工会常委会作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和市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县总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实施“品质工会”建设,以推进县级工会改革为切入点,树牢信仰信念,突出主责主业,创新方式方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按照“五年建成品质工会、实现县级工会高质量发展”的总规划,2022年、2023年为锻造品质年。县总工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锻造五个品质,夯实组织体系、骨干队伍、服务阵地、运行机制、作风建设五大基础,推动“滦南县职工文化节”“创新工作室联盟”“社会化职工服务阵地”等品牌项目向基层拓展。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302092512.jpg

王增典在会上讲话,他说,2021年,县总工会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按照“实现县级工会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坚定不移实施“品质工会”建设,树牢政治信念,突出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方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就做好2022年全县工会工作,他指出,各位委员和全县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平台和阵地建设,必须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工会体制改革,做优做强工会维权服务品牌,切实发挥工会监督作用。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开展建功立业活动,持续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快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产业工人大军。全力以赴在“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的伟大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20105172129.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