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我县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暨省级村庄清洁行动全域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
阅读

3月23日上午,我县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暨省级村庄清洁行动全域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

777.jpg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农村工作和3月21日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省级村庄清洁行动全域示范县创建工作;部分镇做了典型发言。

吕素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咬定目标,团结一条心、卯足一股劲,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扎扎实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改善、全面提升,镇村干部要带头,带动群众参与,促进农村增“颜值”、提“气质”,争创省级村庄清洁行动全域示范县。要挖掘县域特色,在保证粮食安全的前提下,因地制宜推进产业振兴,着力在做大规模、提升附加值、延长产业链上下功夫,促进特色产业上品质、成品牌、出品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落细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具体要求,加快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提供有力支撑。

侯新宏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全力做好2023年全县“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

县领导孔凡玉、刘兆宾、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王立军、董焕德、何海军、李凤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14d4608fec9a7ec3a412942328c7a475.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