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委书记吕素青赴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阅读

3月22日,县委书记吕素青赴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吕素青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二期建设情况及生产车间,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市场销售、产业链配套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吕素青强调,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建设高端农机装备产业集群目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延伸产业链条,努力打造滦南样板。要认真梳理农业产业发展现状,细化产业链条,补短板、强弱项、创亮点,加快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农业强县场景。

县领导孔凡玉、杨洪伟、董焕德陪同调研。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