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中共滦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阅读

2月21日下午,中共滦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纪委十届三次、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县委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提供坚强保障。

吕素青、侯新宏、孔凡玉、刘兆宾、程少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立军主持。

县委书记吕素青在会议上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纪委全会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滦南落地落实。要坚持守正创新,深入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要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严明纪律规矩,持续惩腐肃贪,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吕素青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各党委(党组)书记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做敢抓敢管、严抓严管的表率。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砥砺品格操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各种风险挑战中筑牢坚强屏障。

随后召开第二次会议,王立军代表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加快实现 “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王立军在报告中说,2022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开启了新的征程。一年来,在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建设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阶段性新成效。

王立军在报告中指出,今年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66add6eb4def44aebb4f8f2598f64cd0.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