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六十次常委(扩大)会议
阅读

 2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六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22216245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市“两会”等精神。研究审议了《关于深化拓展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工作方案》等文件。

吕素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与县情实际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要认真落实批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保密这根弦,高度负责做好机要密码工作,确保绝对安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政务、法治、信用等环境建设,努力让投资商在滦南安心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要深入实施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用足用好项目引荐者奖励办法等招商政策,力争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侯新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扎实推动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落实。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刘兆宾、程少杰、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王立军、何海军、董焕德、王浩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