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吕素青赴部分镇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阅读

4月6日,县委书记吕素青先后到司各庄、东黄坨、柏各庄、坨里、胡各庄等镇,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河道综合治理、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发现问题当场交办。

4.6调研.jpg

吕素青一行首先来到司各庄镇青龙河桥(徐庄村桥、长大线桥),东黄坨镇青龙河桥等地,查看河道综合治理工作。她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工作统筹,压实各方责任,全力做好河道综合治理工作,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

随后,吕素青来到柏各庄镇小庄村、滦玉快捷酒店集中隔离点,东黄坨镇崔三庄村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强化集中隔离点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检查过程中,吕素青查看了坨里镇闵庄村、胡各庄沈营村等沿途村庄环境卫生情况,她强调,各镇村要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及时清扫清运公路两侧、房前屋后、河道沟渠等重点部位垃圾,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提升村容村貌。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66add6eb4def44aebb4f8f2598f64cd0.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