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委书记吕素青等县领导收听收看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阅读

5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吕素青等县领导收听收看了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高考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前途和未来,关系到人才选拔的公平公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把高考安全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对考务人员从严选聘、层层培训,切实加大人防、技防力度,全力保障试题试卷安全,严密考试组织,严肃考风考纪,维护高考公正和教育公平。要强化服务保障,坚持以考生为本,加强治安、出行、食宿、卫生等综合保障,做好各项应急处突准备,规范成绩发布和宣传工作,加强心理辅导和人文关怀,为考生发挥最佳状态、考出优异成绩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部门、考点等各方责任,严格督导检查,形成齐抓共管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