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七十次常委(扩大)会议
阅读

5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七十次常委(扩大)会议。

350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滦南县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情况》汇报等文件。

吕素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确保各项部署在滦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抢抓机遇,找准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切入点、关键点、着力点,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要深刻领会把握牢牢牵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牛鼻子”的重要要求,加快承接京津产业转移。要深刻领会把握强化协同创新和产业协作的重要要求,加快推进“京津研发、滦南产业化”。要深刻领会把握增进人民福祉、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要求,加快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转变作风,提高专业能力,加强调查研究,增强事业心、责任感,树牢结果导向,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提供有力保障。

孔凡玉、刘兆宾、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王立军、董焕德、刘晓、李凤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