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阅读

5月10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对全县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和动态调度。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

会上,财政局通报专项债券项目总体情况,各有关部门和责任单位报告了今年以来各自负责的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各参会县领导分别讲了意见建议。

吕素青强调,各分包领导、责任单位要从快从速抓项目,坚持周调度、日盘点,逐一制定重点项目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见效。要深入一线抓项目,加强现场督导,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确保问题日清日结、项目快速推进。要秉持公心抓项目,杜绝失职渎职、懒政怠政问题,努力把所有工程都建成廉政工程、“零问题”工程。

侯新宏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锚定目标、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各方职责,紧扣时间节点,细化实施方案,加强工作对接,强化部门联动,加强统筹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要素保障。

县领导杨洪伟、董焕德、李进育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