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阅读

3月13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各自体会和建议。

吕素青在认真听大家发言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县委工作主线,结合自身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树牢全局观念,从全局利益和大局要求出发,统筹工作安排,积极担当作为,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解放思想,提高认知,拓宽格局视野,不断提升自身驾驭全局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努力为“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领导杨洪伟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