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 精神领导干部会议
阅读

3月15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  精神领导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县委书记吕素青在市会场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在我县分会场出席。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决定一系列影响深远的重大事项,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河北落地见效。 

一要深刻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坚定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必须坚定不移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矢志不渝,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二要深刻认识党中央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更好的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我们要坚决服从,服务大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统筹,严明各项纪律。把我省改革方案谋划好、实施好,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三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今年工作的重大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跑贡献力量。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沉着冷静,保持定力,稳中求进,积极作为,团结一致,敢于斗争,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更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不断夺取新的更大胜利。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就下步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  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孔凡玉、刘兆斌、程少杰、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王立军、董焕德、何海军、王浩、李凤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