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等县领导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阅读

9月29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实际行动当好政治护城河,守好首都的东大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必须深化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出成效、干出成绩,全力守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紧盯问题抓整改,着力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严格把握整改标准,要强化规范管理,严格执行相关要求,逐条逐项对照落实,确保各项安全制度、操作规程落实落地,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完善相关制度,不断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网络,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监管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水平。要压实责任促落实,夯实筑牢安全生产坚强防线。全市各级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主动担当、敢于攻坚,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全市视频会结束后我县接续召开会议,吕素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思想再重视、措施再细化、责任再落实,保底线、冲高线,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等各项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地各部门要围绕末端落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查找工作的“中梗阻”问题,坚决有效整改,打通落地见效“最后一公里”;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做好12345热线事项办理,对群众反映事项逐项研判分析,及时回应、解决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纪委监委要加强督导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真督实查,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地实处,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孔凡玉、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赵峰、何海军、董焕德、李凤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二十大 综合.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