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全市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观摩活动在我县开展
阅读

按照全市提升党建三年行动总体安排,9月14日,“牢记嘱托当先锋·英雄城市党旗红”全市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观摩活动在我县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及各县(市、区)组织部长一行到我县东黄坨镇进行实地观摩。县委书记吕素青陪同。

观摩人员一行先后来到东黄坨镇梁各庄村口党建带状公园、东黄坨村继善桥、唐山薯泽薯业合作社、东黄坨镇甘薯文化馆等地进行实地观摩。县委组织部部长马灵芝介绍了全县工作推进情况,该镇负责人介绍了全域示范镇创建情况。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讲解、实地参观、交流学习等方式使观摩人员详细了解了我县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观摩拉练活动总结讲评会议。会上吕素青汇报了我县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创建基本做法和经验体会,部分县(市、区)组织部长谈体会感受,就下步工作提了意见建议;市组织部领导就三年行动专项考核办法作了说明,并就下步工作讲意见。

张旭指出,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中滦南决心大、速度快、前景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形成了各具特色、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就下步创建工作张旭强调,要务必突出唐山党建主体创建,全市党建主题进一步突出,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要务必加强创建工作的宣传策划,加强梳理总结,及时展示工作成效,努力形成一批有影响、有内容、可复制的经验做法;要务必加强创建工作的制效,制度建设落实到位,创建标准再提高,动态管理再加强,示范带创建再加强;要务必加强创建的考核,进一步夯实责任、履职尽责,督导问效、严肃纪律,确保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务必强化创建工作推定机制,对今年重点工作组织“回头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落实,真正实现紧密结合、深度融合,不断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杨洪伟、马灵芝陪同观摩。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