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二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阅读

6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二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3194142.jpg

会上,吕素青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四川考察时等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唐山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6月11日唐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扫黑除恶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唐山蓝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现场办公立行立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县城周边企业环保执法“三查”工作专项方案》等相关文件,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吕素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精神,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增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宣传、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加强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领导,提升政治协商效能,广泛凝聚共识,形成推动全县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强化考核评价,压实网格责任,实施精细管理,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针对巡视组现场指出的环保问题,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及时高效整改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开展环保执法“三查”工作专项,坚决堵塞短板漏洞。要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回头看”,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努力把所有黑、恶、乱现象一查到底、一铲到底,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要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全面布防人防物防,打击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等恶劣行为,提升群众安全感。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用心用情解决群众问题和矛盾纠纷,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要深入贯彻省委主要领导来唐调研精神,对照提出的交出高水平对外开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五张优异成绩单”,结合我县实际,全力抓好落实,加快“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建设步伐,为唐山三个努力建成,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贡献。

王增典、刘兆宾、杨洪伟、洪学智、刘晓明、赵峰、王浩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66add6eb4def44aebb4f8f2598f64cd0.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