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赴乡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

5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吕素青赴柏各庄镇、司各庄镇、安各庄镇、东黄坨镇,以及迁曹高速柏各庄镇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吕素青一行先后深入各镇村对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清水润城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当场交办,立即整改。

在督导检查中,吕素青强调,各镇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严防疫情输入。要严格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压紧压实网格责任,引导群众自主报备,做到应排尽排、应隔尽隔。要做好第一入口服务管理,逐人逐车落实“点对点”全流程闭环管理,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加强各类市场管理,严格工作人员规范佩戴“三件套”,引导群众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构筑群防群控合力。要加快清水润城项目建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障工程进度,实现“水清、河畅、堤固、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要深化环境卫生整治,统筹做好广告牌匾规范、垃圾清扫清运等工作,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城镇环境。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洪伟陪同检查。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