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等县领导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

5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吕素青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吕素青一行先后来到唐港高速滦南口、蒙牛乳业、舒适五金、李营村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查看企业、农村“人头对人头”机制落实情况。

在唐港高速滦南口,吕素青检查了第一入口车辆、人员信息登记情况,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第一入口管理,严格落实保畅通各项措施,细化工作流程,提升车辆通行效率,切实做到防疫好、流通快。

在蒙牛乳业、舒适五金企业,吕素青详细询问了企业的运行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吕素青强调,要压实企业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车辆、人员“点对点”闭环管理,规范工作人员佩戴“三件套”防护措施,加大进出车辆消毒消杀,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在李营村,吕素青详细询问了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她强调,要按照“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要求,进一步压实网格员责任,充分发挥网格作用,提升疫情防控精准化水平。要加强卡口管理,落实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引导群众自觉落实戴口罩、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防疫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县领导杨洪伟、高磊、张树振陪同督导调研。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