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主持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阅读

 4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320110337.jpg

会上,审议了《滦南县人民政府、中电智慧(滦南)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新能源项目投资协议》。

 吕素青强调,工作专班要对照《投资协议》要求,细化项目清单,积极与中电智慧对接,推动投资协议早签约、早落地。要立足县域发展实际,树牢长远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王增典、刘兆宾、程少杰、阚永康、杨洪伟、洪学智、马灵芝、刘晓明、赵峰、王浩等县领导一同参加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66add6eb4def44aebb4f8f2598f64cd0.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