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七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阅读


5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七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529171833.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2023中关村论坛致贺信精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等,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审议了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等文件。

吕素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全会决策部署,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深化、措施再具体、责任再压实,确保各项部署在滦南落地落实。要加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构建多层次、多元化的人力资源市场格局。要建立健全大学生服务机构24小时服务制度,压实网格责任,强化服务指导,用心用情解决好大学生实际问题。要深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加快建设新职中,为唐山打造职业教育样板城市提供滦南经验。要全面落实加快构建县城为枢纽、以小城镇为节点的县域经济体系的要求,加快构建县域经济体系、能源体系、产业体系。要加快构建“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发展长租房市场。要加强重点项目沟通对接,促进项目早签约、早落地,为县域发展增添新动能。要完善防返贫动态监测机制,全面落实帮扶政策,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抓好信访稳定工作,依法依规、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困难和问题,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扎实开展“六纠六促”活动,转变干部作风,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滦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5月30日召开。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兆宾、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王立军、董焕德、刘晓、李凤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