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我县组织参加唐山市2023年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阅读

2月27日上午,唐山市2023年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以视频形式举行。县委书记吕素青在我县分会场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320111151.jpg

根据全市项目集中签约统一安排,我县今天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103.8亿元,其中,分会场现场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29.3亿元,分别为河北物流集团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京环鼎业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0.1亿元的京环鼎业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青创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的矿山修复科技新材料项目;北京鑫豪丹投资有限公司投资3.2亿元的高性能磁性新材料项目。

签约活动中指出,近年来,唐山市全力以赴优环境、促招商、抓项目,各项事业呈现出更加蓬勃向上的势头,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看好唐山、选择唐山、创业唐山。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一切为了项目、一律绿色通道,全力优服务、全速拼进度,设身处地为企业解决困难问题,真正让企业家看到“有钱赚”、吃下“定心丸”。希望各位企业家紧抓发展机遇,满怀豪情、奋跃而上,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达效,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县领导杨洪伟、董焕德、张广平、张树振出席活动。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