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县委书记吕素青会见北京鑫豪丹投资有限公司客商
阅读

2月21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会见客商付立志一行,并亲切座谈,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222103043.jpg

吕素青首先对客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鑫豪丹投资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滦南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在座谈中,吕素青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滦南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优化审批流程,落实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付立志简要介绍了北京鑫豪丹投资有限公司拟上3万吨高能磁性粉生产项目情况。并表示,滦南区位优势明显,务实重干的精神以及良好的发展环境,让人信心十足,下步将与我县进一步强化战略对接,积极做好项目对接跑办,深入挖掘合作潜力,力争早日达成深入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县领导杨洪伟、张广平、张树振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