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吕素青等县领导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阅读

4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吕素青赴同人健康城、京海集团智能热能设备生产项目、电子信息产业园、嘴东大街西延、和平小区、综合交易市场改造及智能停车楼建设项目、夷齐岛等地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工作,详细听取了项目有关情况介绍,实地了解项目进展,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4.18企业调研.jpg

吕素青强调,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树牢“项目活、全局活”的理念,改进推进方式,强化服务保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协调联动、合力攻坚,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投产、早见效;要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补齐短板,提升品质,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快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城市新地标,展现城市新形象。

县领导杨洪伟、王立军、张树振陪同。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66add6eb4def44aebb4f8f2598f64cd0.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