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一百零六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阅读

4月15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一百零六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精神;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唐山市调研精神、河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等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全县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县今年以来信访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吕素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相结合,与本地本部门实际情况相结合,与开展好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相结合,高标准组织,高质量推进,以实际成效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滦南,强化法治思维,依法依规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营造学法、尊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要全面落实林长制,牢牢把握“扩绿、兴绿、护绿”要求,科学推进国土绿化,让群众畅享更多“绿色福利”。要深化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改善河道环境质量,确保黑臭水体动态清零。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防汛备汛,强化监测预警,完善应急演练,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人民至上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着力化解信访积案,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实现案结事了、事心双解,维护大局和谐稳定。要树立正确政绩观,扎实做好统计工作,确保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应统尽统。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结合滦南实际,明确具体抓手,落实到具体企业、技术、项目上,提升增量、优化存量。要把抓好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担当作为、依法依规,守牢耕地红线,保障粮食安全。

孔凡玉、刘兆宾、程少杰、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何海军、李凤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