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委书记吕素青就重点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阅读

4月15号,县委书记吕素青就食品安全、企业运行、安全生产、特色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吕素青先后走访了蒙牛乳业(滦南)有限责任公司、唐山舒适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唐山华纤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解企业相关情况。

吕素青强调,相关责任部门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深入排查、消除隐患,筑牢安全生产严密防线。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督促经营主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从源头保障食品质量安全。要强化服务保障,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不断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洪伟陪同调研。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