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侯新宏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阅读

4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等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组织法》;审议了《滦南县公安局关于禁种铲毒行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侯新宏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推动各项部署要求在滦南落实落细;要切实抓好经济绩效考核工作;要按照县委安排部署积极组织财税收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破坏营商环境的共性问题予以重视;安全问题涉及百姓的利益,要认真研究关于燃气检查的三项方案,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对照深入反思,深刻检视,引以为戒。

县领导刘晓、常永红、张永胜、贾秀梅、张广平、张树振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柏石、县政协副主席吴小余列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