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委书记吕素青赴坨里镇开展调研工作
阅读

4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吕素青赴坨里镇就信访维稳、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一老一小、智慧养老、农文旅等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并开展巡林、巡河工作。

吕素青一行先后来到坨里镇养老小食堂、坨里镇食醋展馆、坨里村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实际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

吕素青指出,要加强养老小食堂建设,优化服务供给,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提高生产加工水平,保障商品质量安全性、稳定性,增加产品附加值,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晓陪同调研。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