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主持召开各镇成立镇级乡村振兴公司工作调度会议
阅读

5月24日晚,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各镇成立镇级乡村振兴公司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镇成立公司情况。

吕素青强调,各镇、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快镇级乡村振兴公司注册、人员招聘等工作,扎实开展辅导培训,提升各镇经营水平。要积极招引人才,拓宽发展思路,利用新的商业模式和手段,盘活集体和国有资产资源,提升镇域经济发展实力。要全力解决农村垃圾顽疾,制定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规范处理方案,常态长效做好高速公路、国省干道、河道沟渠等重点区域垃圾治理工作,始终保持干净整洁。要落实“人头对人头”机制,进一步细化区域划分,明确责任人,健全完善外包公司、各镇街奖惩办法,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县领导王增典、阚永康、杨洪伟、王立军、贾秀梅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