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我县开展不文明行为现象综合整治曝光工作
阅读

5月25日,我县创城综合整治曝光小组继续对部分沿街门店占用机动车位,杂物占用公共空间,私设路障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不文明行为,督促市民形成文明生活习惯。

县创城综合整治曝光小组在督察中发现,建设路“豪客来宾馆”、“天香茶庄”、“不见不散台球厅”、“佳缘宾馆”、“蚂蚁广告文印”、“东成副食烟酒”私设路障占用机动车位;建设路“百老泉酒坊”杂物乱堆占用机动车位;中大街“唐山锂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宝胜发艺”、“东城宾馆”私设路障占用机动车位;中大街“城中城”、“中国联通”、“天缘影楼”、“滦南精诚医院”门店前私设路障;中大街“贺源超市”杂物乱堆乱放。

检查中,相关人员现场通知问题店铺负责人来到现场,对店铺工作人员随意乱堆乱放、占用公共空间、私占停车位等行为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整改到位;对于私设路障行为,执法人员现场将路障进行了清理,并对相关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