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侯新宏赴县审计局参加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赴县审计局参加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20120105222.jpg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随后,县审计局党组书记赵健代表局党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深刻查摆问题与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举措。随后,县审计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侯新宏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诚恳,增进了团队友谊,达到了预期效果。

侯新宏强调,要牢固树立忠诚的理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把上级部署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牢固树立发展的理念,立足全县发展大局,在重大决策、项目、资金支出上要把好关;要站位民生,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项目要认真做好审计;要牢固树立创新的理念,认真思考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下的审计工作怎么做,审计方式如何转变;要牢固树立奋进的理念,领导班子要带好头做好表率,在统筹做好审计工作的前提下,站位全县大局提建议、献良策。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105172454.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