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侯新宏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阅读

1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0105214.jpg

会议研究审议了拟提请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拟提请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滦南县 2021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 2022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拟提请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滦南县 2021 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 2022 年工作计划的报告(讨论稿)》、拟提请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滦南县 2022 年民心工程》、拟提请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滦南县 2021 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 2022 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

侯新宏对2021年政府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政府系统戮力同心,破困局,开新局,在多个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基本实现了年初既定目标。希望全体同志继续保持闯劲干劲,加压奋进,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全年目标完成。   

侯新宏要求,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完善创新机制;要守住不出事的底线要求,在春节、冬奥会到来之际,保持清醒头脑,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检查工作做实做细;要提高效率,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持续优化环境,建设服务型政府,学会换位思考,切实为群众、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县领导阚永康、武前来、王立军、张春伯、杨琦、贾秀梅出席会议,人大副主任任柏石、政协副主席吴小余,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镇街、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105172454.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