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中国共产党滦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并胜利闭幕
阅读

各位观众,中国共产党滦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今天上午举行。这次县委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次党代会、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勠力同心谋发展,攻坚克难抓落实,奋力推动“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破困局、开新局、见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相信,在中共滦南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这次大会一定能够开成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105150500.jpg

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滦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并胜利闭幕。全会由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46名、候补委员9名,实到县委委员46名、候补委员9名,符合有关规定。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其他县级领导;省市党代会的基层党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经理(厂长)参加会议。

吕素青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做了题为《聚合力  谋发展  破困局  开新局  全力以赴打赢“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攻坚战》的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人选、《中国共产党滦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吕素青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部署上来,认真研究该怎么干、如何干好,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解放思想抓落实,把握经济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新导向,放长眼光,拓宽格局,敢于瞄准从未达到过的目标,敢于探索从未开辟过的路径,以“闯”的精神推动发展大突破、大提速。要攻坚克难抓落实,发扬斗争精神,直面问题矛盾,勇于争先进位,与最强者比拼、与最优者同行,逢旗必夺、逢先必争,在“五大攻坚”的赛场上比学赶超,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生动局面。要团结一致抓落实,按照全会部署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埋头苦干,攻坚突破。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召开班子会、中层干部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劲头,系统部署早安排,争取时间早落实,确保实现首月首季“开门稳”“开门红”。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智慧、勇气、担当、效率,全力以赴打赢“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侯新宏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强势开局。聚焦“双翻番”目标,立即上手、抓实财税征收、加快项目进程、推进签约落地,真正实现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要灵通信息抢抓招商机遇。紧紧抓住招商引资这一源头活水,推进“亲”“情”招商、更新招商举措,把“双赢”理念作为招商引资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引入企业、发展企业;要矢志不渝做好民生保障。聚焦“两节”节点,做好供暖保供、稳定市场供应、关心关爱群众、改善空气质量等工作,全力保障民生;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必须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行动上紧张起来,严格落实“十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要毫不松懈抓实安全生产。强化担当担责、聚焦重点难点、锁定短板弱项,如履薄冰、常抓不懈,以过硬成效确保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假期;要竭尽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关注各类群体,精准施策,确保春节前后和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社会大局稳定。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鼓足“精气神”,力争“开门红”,打好五大攻坚战,为“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不懈奋斗。

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93b5b837279f7885dafe108cf0f3c0e3.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