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委书记吕素青会见河北日报社唐山分社客人
阅读

5月17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会见河北日报社唐山分社社长郭猛一行。

县委书记吕素青对郭猛社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滦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开发区建设、全员招商、优化营商环境、农业特色产业、职业教育发展、一老一小、科技小院建设、奶业振兴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希望郭猛社长常来滦南做客采风,多了解滦南、宣传滦南、推介滦南,助力县域发展。

郭猛表示,滦南人杰地灵,地域特色、风土人情引人入胜,唐山分社将与滦南做好对接,全方位深层次了解滦南,做好宣传推介,提升滦南知名度、美誉度。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明陪同会见。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