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侯新宏等县领导会见北京星航机电装备有限公司客商
阅读

5月12日上午,吕素青、侯新宏等县领导会见北京星航机电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波一行,双方就军工产业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观看了滦南经济开发区宣传片,开发区负责人介绍了嘴东园区相关情况。

县委书记吕素青对客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及经济开发区发展现状。

她指出,滦南嘴东园区区位优势明显,土地资源丰富,并且嘴东片区成为市委主要领导亲自抓的重要工程,发展前景广阔。星航有实力,滦南有空间,希望北京星航充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让众多旗下优质产业项目落户滦南,实现共赢发展。

王波介绍了北京星航机电装备有限公司相关情况,他表示,滦南嘴东园区区位优势、政策优势明显,契合公司发展需要,诚邀滦南领导来我公司调研观摩,将依托自身优势,积极沟通,务实合作。中铁建设集团河北指挥部总经理肖宏斌简要介绍了中铁建设集团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将与北京星航一道将战略合作延伸至滦南,实现共赢。

县领导杨洪伟出席座谈会。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