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政协召开文化文史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阅读

3月21日,县政协召开文化文史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钱丽琴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2023年工作安排;各文史委委员围绕全年工作和文化进行座谈交流。

钱丽琴要求,各位委员要积极组织、参与其中,全力打造文化文史委品牌,努力开创政协文史工作新局面;要打响委员管理品牌,建立各项委员管理制度,成立考核小组,积极履职尽责;要深入开展委员培训活动,把加强学习培训作为思想建设的基础工作,吸取好的意见建议,为我县文史工作积极出谋划策;要深化委员风采,体现委员价值,实行全员招商,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要事,深入落实县委工作部署,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