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海洋涉渔“三无”船舶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阅读

3月20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海洋涉渔“三无”船舶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副县长杨琦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责任落实。要高度重视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把渔业安全作为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重要内容重点部署,全力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专项整治。紧盯关键时段、重点问题,持续组织开展渔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对海洋涉渔“三无”船舶、长期异地生产渔船、私自拆卸关闭或屏蔽通导设备、渔港综合管理滞后、渔船船员持证率低等长期未根治的隐患问题开展综合整治。聚焦重点难点,建立长效机制。抓住渔船修造监管、“三无”渔船清理取缔、渔港综合整治等难点问题,全面梳理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政策,做到主管部门“有法可依”、渔民群众“有法可守”。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就下步全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